close
因為剛剛停電的威力實在太震撼,
一時睡不著~~
所以就來寫一直很想寫下來的恐怖排行榜~~
我的恐怖排行榜:

1.怕黑
我最怕一個人在全黑,沒有ㄧ絲光亮的地方,
剛剛家裡停電的瞬間,
我寒毛直立~~
就像貓咪碰到敵人毛會豎起來的感覺~


2.怕插插頭
尤其是延長線的插頭,
我想是因為被電過,
所以關於插插頭這件事,
只要有別人可以幫忙的情況下,
我通常會交給別人,
標準的俗辣咖~~

3.怕飛蛾~~只要是蝴蝶科的我都不愛
因為小時候去錄影帶店租錄影帶時,
曾經有過大飛蛾停在我的手上,
 牠噁心不討喜的模樣我到現在都記得~~

4.怕一個人睡,尤其住旅館一定不敢一個人睡
出差一定會有一個人睡的時候怎辦??
我的ㄚQ辦法就是把我的物品都放到床上跟我一起睡~~(理由是??)

5.怕會飛的大強
顧名思義牠會有翅膀會飛又超大.....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
我最怕的就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