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長,所以先切2半!!!
哇~~再度錯過會經過飯店到時代村的巴士,好吧,回到溫泉街找吃午餐的地方吧,旅遊書上有介紹一家味の大王的拉麵,聽說有地獄拉麵ㄟ,冷冷的天,ㄔㄧ碗熱騰騰的拉麵再好不過,不過在山區溫度的確比較冰,聽到了ㄡ,我用冰來形容...因為腳上穿著一雙褲襪外加一雙厚毛襪的我,仍感覺到腳指頭的冰涼,毛帽拉低點,因為風一吹雪都飛到臉上,冷...

小小的拉麵店,果然是不少勇士挑戰地獄拉麵,我記得沒錯只要挑戰加8匙辣粉,店家就會幫你貼張牌子在牆上,
當然得來找找來自台灣的鄉親,ㄏㄏ,特地照下一張來自屏東的朋友,真是為國爭光阿,我吃的是普通級的地獄拉麵,
不大辣,但是辣豆瓣的味道挺香的,叫了份煎餃,個人覺得普通,下了巴士,這站是伊達時代村,
但時代村在那,好樣的!!!事後才發現,我們應該搭另一家公司發的巴士才會停在門口,
而我們現在走的這段山路是通往停車場的,意思是一般遊覽車走的路線,
天ㄚ~~~走在山路上,風很大,心很涼.......振作!!!終於到了,果然不是旺季,
我想冬天不會有人特地跑來這,園區內旅客寥寥可數,不過園內的建築及街道都是屬於江戶時代的造景,
對於喜愛照相的我,也是很不錯啦..有種專屬於你的感覺!!
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表演,好笑的來了,我們要看的表演其中ㄓㄧ,觀眾只有我們四個女生,
哈哈哈~因為這個表演是演員跟觀眾互動的,也就是觀眾也是演員ㄓㄧ,
想當然只有4人觀眾是不能表演的,重點是我們也不會日文,所以也無法互動,
這時演員拿出一張紙,上面有幾個備案可供選擇,我想這也是經驗累積,所以他們做了這張備案,
經過我的破爛日文及同行姐妹與日本人的協商之後,其中過程就不逐一解釋,
最後我們選的是穿上演員的服飾與演員拍照,ㄏㄏ~~也是OK啦^^挺有趣的,
接著去看了忍者表演,
這次比較好,因為有一個香港旅行團加入,
所以觀眾比較多,好啦,看完之後,時間不早ㄌㄟ,
因為冬天的北海道4點過後,天就會開始變黑了,
他們也會提早關園,該怎麼下山勒???-_-!!!
此時我們想到剛剛的香港團,就去跟看起來像領隊的傢伙交涉,看
可不可以載我們下山就好,因為公路上就有巴士站,
最後被拒絕了,其中交涉過程不愉快的回憶不打算再提,
只能說香港人比較沒人情味吧,算了,他也不想惹麻煩吧~~
好!!靠自己嚕~~
問了園區的人,有巴士就在園區旁邊,不過班次很少,
不確定最後一班過了沒ㄡ,火速衝到巴士站,還好還有一班,
此時大約4點半,天已經黑了,,,,
我只能說等車的那10分鐘有如十年般漫長,
此時我不得不說日本人了不起&敬業,因為時間一到,
它就像龍貓公車神奇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問清楚有沒到溫泉區之後就上車了,差點沒感動到哭出來,
如果沒有這班車,我們就得摸黑走下山,雪地+深山+沒路燈,就算有同伴,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走下山,anyway,最後沒淪落深山就好,
再度回到溫泉區,採買一下,回到飯店,吃了豐盛晚餐,泡了想很久的溫泉,
爽~~下雪天泡露天溫泉,
很慶幸自己活在這世界上,
哈哈^^我是不是太誇張了\(^^)/

請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