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的某一天,經由朋友甲我證實了一個消息,
過了幾天我寫下了下面這篇文章,
一直到今天,當我們這群朋友見面時,
偶爾還是會談論起曾經同為戰友的B,不過誰也沒有答案,
畢竟我們都不是B,
也不知道B在做出這樣的決定時,
他的心路歷程是什麼??
或許他有一天會看到這篇文章,
也或許不會,
而這篇文章純屬我個人小小的抱怨,
曾經有朋友這麼說,
我們對B來講到底是什麼??
不知道??我想這永遠都是未解的謎,
我會尊重B的決定,
只因為他曾是我所敬重的對象...


老實說當我聽到別人告訴我你的決定時,
不知道為什麼那種被證實的感覺,
並沒有讓我太驚訝,
至於為什麼呢? 很難形容...
但反覆思考之後,
一種落寞的感覺油然而生,
就像是小學時代,
好朋友跟我說我也沒唸書耶~~
但最後朋友卻考了高分的那種感覺,
但,
如果這是你思考之後所做的結論,
我還是會支持你,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有一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