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有邁向熟女的感覺,

不過我倒是不太曉得熟女這個詞彙是怎麼被發明的,

會不會其實只是老女人給自己的美好暱稱ㄌㄟ,

我沒有惡意,純粹是個人想法,

畢竟我自己也是個年進30的輕熟女,

可以這樣形容ㄇ??我不是很確定….

為啥突然有這樣的感觸呢??

因為最近看到身旁的七年級小女生,

可以很自然的露出甜甜娃娃音,

有著很可愛的笑容時,

突然警覺,~~我老了~~

還有在照相時比出YA手勢+甜美笑容,還外加歪頭45度時,

會不自覺閃過腳軟的感覺,

是這樣ㄇ??我就這樣變成熟女年紀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