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改名字的進度最近重複地在各新聞台播放,
前陣子是中華郵政--->台灣郵政(引發工會抗議)
--->最後發現大陸直接把台灣郵政加入他們查詢各省郵局的連結,
最近又扯上中正紀念堂--->台灣民主公園--->中正紀念堂圍牆要一並拆除,昨天新聞是說初估要花600萬,
老實說我是不太懂政治這檔事,
對我來說只是一群人在花我每年納稅的錢時不眨一下眼,
圍牆拆掉,名字改掉的真正意義在那??
我想也不會有人來跟我解釋,
我只是覺得如果要把我每年納稅的錢來做這件事,
我是不是可以優先選擇把這些錢花在那些無家可歸遊民
或是那些沒有營養午餐費的兒童身上,
至少我可以看得見&感受到真的有人因此而受益,
或許有人會說你這個沒有國家意識的傢伙,
但是國家不是就是應該以人民的幸福為首要指標ㄇ??
不懂~我真的不懂~
或許這就是政治的奧妙,只是我真的無法體會~~
這只是我這小小市民的心聲...就讓我抒發一下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