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hign的心情下告別貓美術館,一眨眼都快2點....
接下來就是尋找モトヤ・パンケーキ (MOTOYA.Pancake Ristorante)
為什麼會想去這家店?!應該說為啥會知道這間店?!
因為在Milly最喜歡文章裡有提到過這家店,
而且剛好跟我們的路線有連結,既然這樣那就去找看看吧!!
手中雖有列印該店網站簡略的地圖,老實說找到的信心不大,
因此也做好最壞打算,找不到就去中華街吃吧!!

走下額坂長長的階梯下來,旁邊是市民游泳池,
看地圖耳邊直傳來水聲&嬉鬧聲(此時此刻我也好想泡在水裡ㄡ)
就在我們研究地圖時,我的眼角瞥過有一對情侶(年輕夫婦?!)正從那裡出來(頭髮都還正濕著ㄋ)
對照手邊的地圖,大致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走,就開始往前走嚕~
正當我們走下坡路時,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是剛才的情侶ㄟ~哇!!俊男美女!!
這位漂亮的女生問了我們打算要去哪?!因為她看到我們在看地圖~
我就指了店名跟她說我們想去這裡?!
她:恩~她知道這間店還問我們說是要去用餐的ㄇ??
我們說是,因為Motoya有分店是專賣Roll Cake的,我想她是要確定我們是打算去哪吧?
美女跟俊男討論了一下說:那間店的位置說明起來有點麻煩,那~就跟我們一起走吧~
好人再次在旅行中遇到這樣的好人,途中她問我們為啥會想去那呢??
我:因為有人介紹那裏的Pancake很好吃,
她:她有吃過,她也覺得很好吃,另外它的Roll Cake (瑞士捲?!)也很好吃~
途中我們的對話以一種很有趣的方式進行,就是我說很弱的日文,漂亮女生怕我們聽不懂日文,
就用她不熟悉的英文跟我們解釋,真的很有意思~就這樣在聊天中走到了馬路口,
確認我們的方向是正確的,而接下來只要過馬路,往前走就行~
我們就在馬路邊上道別,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暖暖的感覺 

<モトヤ・パンケーキ (MOTOYA.Pancake Ristorante)>

PS:寫這篇遊記時,又再一次連結該店的網站,
似乎原來的官網已停用,現在全新更名為loupe,但由於網站仍在建構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http://r.tabelog.com/kanagawa/A1401/A140105/14003042/


2層樓的建築?!中間有個小小緩衝夾層,很有趣,
2樓外面的露台,我記得沒錯的話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飲料吧台,
這樣的天氣還是坐在店內最舒服,
當時外面坐著一對有吸煙需求的情侶正在用餐,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風扇讓他們吹,
走上岝岝的樓梯,來到另ㄧ個空間,整個空間很明亮,牆上掛著手寫的menu,
坐在2樓靠窗的位子,Lucky~
Motoya的門口 因為天降ㄧ對好心情侶檔邦我們帶路,才順利找到在Milly最喜歡的部落格裡出現的モトヤ. パンケーキリストランテ(motoya_pancake-ristorante),圖中為露天座區 從閣樓區可以望見的夾層區~ 

嗯~關於鬆餅~我真的沒吃過幾次,所以ㄋ,
看到Menu我真的不知從何點起,
討論了一下剛好妹子想吃鹹的,那我就點甜味的吧!!
問了服務員有沒什麼比較推薦的?!
在服務員的推薦下

圖1:我點的季節のパンケーキ (季節Pancake 950円)
哇~好美ㄡ(小小的驚呼)
盤飾是用當季的水果鳳梨,葡萄柚,柳丁等水果點綴,
底部的Pancake香香鬆鬆軟軟,搭配清爽的白色優格醬汁
真是最高

圖2+3:妹子點的ミールセット(午間套餐 1100円)
份量很大的組合,3大片的Pancake+一盤清爽的生菜沙拉+煎蛋+培根&淡淡鹹味的馬鈴薯
除了抹上奶油吃,也可以淋上楓糖漿食用,

這樣的份量讓我們2人飽N,
用餐的心情很愉悅+餐點很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是一家讓人很舒服的店,讓我&妹子念念不忘的Pancake

我們都各點了ランチドリンク(lunch drink 各是180円),
分別點了冰紅茶&冰咖啡

2人共消費2410円
這樣近拍才過癮,真的好美ㄡ~鳳梨~葡萄柚~等季節性的水果點綴,旁邊淋的是清爽的白色優格醬汁,我很少會點這麼女性化的食物,不過這的確是我吃過最好吃的pancake,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妹子點的是鹹味的組合~配上清爽的生菜沙拉~煎蛋及培根~再加上淡淡鹹味的馬鈴薯~ 還附有3大片的pancke~桌上有楓糖漿可以淋上食用~ 
店內用餐的客人以女性居多,所以對吧!!這是很女性化的食物(歪理一大堆ㄟ我)

出來後,先被對面一家傢飾店的外牆給吸引,又拍了幾張才離開
 
附近還可以逗留的景點有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到了山下公園就ㄧ定會去看看的冰川丸
(07年去過,有空再來補文,可以看看07年照片,請看)

原本應該是順線先前往日本大通り(車資:元町.中華街-->みなとみらい 180円),
沒想到坐到一班沒停靠的列車,只好先到みなとみらい港都未來下車,
電扶梯上來就是皇后廣場,這是一個大型的購物商場
(04&07年有來過,有空再來補文,可以看看07年照片,請看),
我們只有去UNIQLO採買了一下....
嗯~之所以帶妹子來,其實是因為コスモクロック21摩天輪,算是日劇裡的常客,
為了讓妹子以後看日劇,也能隨著劇情驚呼說:我也有去過這ㄟ所以才來的
皇后廣場  

往回途中會經過馬車道站:紅倉庫群就在這一站
(07年有來過,有空再來補文,可以看看07年照片,請看),

交通資訊:みなとみらい-->日本大通り=180円

日本大通り:偶然在Blog:粒子好世界,看到版主在橫濱走訪的雜貨店:
bluee-s & World Time,看了版主對這2間店的介紹就好想去看看,
自己又上網查了一些相關資料,看看附近還有沒有其他景點可以去,
因為如果只為了去看看人家介紹的店,似乎不大符合經濟效益原則,
在查資料的過程中,看到港未來線提供的沿線介紹:
http://www.mm21railway.co.jp/yokohama/nihon/index.html#
很清楚的介紹該站周邊有很多可看的史蹟,好!!那麼就將這個站也排在我們的路線中!!

該站的牆壁很有特色ㄡ!!
利用馬賽克磚(?!)將附近的景點裝飾在牆上,
由左至右,分別是:
紅倉庫群,港未來21,神奈川縣廳,橫濱市開港紀念會館,橫濱稅關 &冰川丸       
日本大通り站內的磚畫,紅倉庫群,港都未來21神奈川縣廳,橫濱市開港紀念會館,橫濱稅關冰川丸??

往大棧橋的路上就會經過:關於店,我就不仔細介紹了,大家可以去粒子的Blog看看

圖1&2=bluee-s                      
圖3:World Time
bluee-s(ブルース)裡面是海洋風味的雜貨 bluee-s(ブルース)已過世的店貓最喜歡的位子  world time

往大さん橋的途中,可以看到ㄧ些很有特色的店家裝飾
ㄧ直大棧橋的方向走去,這家店的裝飾海味十足
 
<大さん橋=横浜港大さん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

大棧橋它其實不是橋,  但當時在看地圖的我,因為直覺認為它是橋,
所以沒有把它當作景點,也沒查相關的資訊,
只是當時時間已經接近太陽要下山的時間了,
想說拼拼看,說不定前方的橋那裡可以看到夕陽,就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念頭,
讓我們留下橫濱美麗夜景的回憶!!

走到那才發現大棧橋其實不是橋~它其實是橫濱大棧橋國際客船總站,
是讓人搭船的地方,而它的屋上(頂樓?!)設計的很有特色,可以讓人觀賞風景
IMG_0209.JPG

木板式的設計,就像走在船上的甲板上,偶而會有走在木板上獨特的嘎嘎聲     
甲板式的設計,踩在木板上好像真的走在船上的感覺   

看著天空漸漸染上晚霞,海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隨著入夜,人稍稍變多,不少人是專程來這拍夜景
隨著入夜,天空開始漸漸變換顏色 

很悠閒的場所,可以很放鬆的享受美景.
一個念頭,居然引領我們發現橫濱另ㄧ個觀賞夜景的好地點!!我想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優點吧~
如果你有時間,推薦你到這看看!!


*更多大棧橋的照片,請看
*夜景影片

離開大棧橋,似乎沒體力再往自由之丘衝了,
所以晚餐就在日本大通り站內B1的Sante Ole Buger Cafe解決的,
又是人家要關店前的最後一組客人.....
和摩斯一樣餐點皆為點餐後現作,
送上來的時候熱呼呼的~
我很喜歡店內的墨西哥辣醬,沾薯條好好吃

妹子點的培根雞肉漢堡套餐,我的是:海老漢堡套餐,
附餐是洋蔥圈&薯條,飲料是冰咖啡&冰檸檬紅茶,都是600円セット
 
 妹子點的培根雞肉漢堡套餐,我的是海老漢堡套餐,附餐是洋蔥圈&薯條,飲料是冰咖啡&冰檸檬紅茶,都是屬於600円セット  
                      
460円
回程:日本大通り----->渋谷
*一日券(840円)功成身退,今天總路程的花費應1280円=有小小賺到!!)
                     
            渋谷   ------>新宿
                      150円       


更多橫濱的旅遊照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