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30 新宿御苑



飛回台灣的當天3/30,
是晚上的班機,
早上就去新宿御院賞櫻花了
補上交通方式:有的人會用走的過去,但是我們是坐丸ノ内線
坐到新宿御苑前站下車,有2個出口都有到的樣子,
我是從新宿門入園的
門票有紀念價值(因為會註明你的買票時間&日期時間是鐵粉設計ㄡ~~),
但是請注意:一進入口就要插入那張門票,
我以為它會在吐出我那張卡~~
結果沒有........它可是毫不留情收回去,
所以如果你要留作紀念,建議你走旁邊有服務人員看的那個票口,
跟他說是要留作紀念的,
我想他就會給你的~~
200日圓的入園費,
我只能說超值,
櫻花美的讓我連連驚呼,
只能用大滿足形容,

可惜記憶卡只剩少少幾張,電力還不足,
不過我還是牢牢記在心理,
不會忘記當初看到櫻花的滿滿感動~(請看相簿)

前一天在自由之丘的櫻花也超美~~
2007.3.29 自由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