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點本來就該獨立出來一篇,
免得前面吉卜力美術館已經落落長串,
看到眼睛痛,
說實在的我自己打字也打的很辛苦,
只能說自己手癢,不打出來總覺得這段旅程尚未完成,
好...回歸正題!!
從美術館到車站有2種選擇方式,
第一坐公車,
第二從井之頭公園走過去,
2種方式都體驗過的我,
覺得從公園散步走過去比較好,
但是還是挺長一段的ㄡ~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公園裡大顆大顆的樹,空氣很好,
還是很值得你來走一走,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北被毒害太久了,
這次在日本幾乎是新鮮空氣大口吸,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可笑,

  
半路遇見的貓

走上長長階梯,

經過有名的便宜串燒いせや,

今天午餐的目的地 創作オムライス ポムの樹,
沿著路走過來就會看到招牌了在2F,
我們點的是Laddy Set (沙拉+蛋包飯+飲料+甜點),好吃又可以讓你飽餐一頓,
Laddy set飯量是SSサイズ200g,
其他還有SMLサイズ,
男生也不用怕吃不跑,

吃飽之後就在這邊逛嚕,
無印良品就在附近,
不過我要講的不是無印良品,
好啦~~這家無印良品很大...沒記錯應該是3層樓...
我要說的是....在它地下一樓的Shop99,
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已經知道這家商店,
不過我算是這次去才注意到的,
Shop99顧名思義就是商品都是99円+5%消費稅=104円、
不只糖果餅乾乾貨類,也有賣蔬果類產品ㄡ~~
很適合想要大採購但預算不高的你去買,
一定可以讓你滿載而歸,
我也大肆搜購海苔片,咖啡,抹茶....一些東東回家.,
接著就前往下北澤(京王井の頭線急行(渋谷行)170 円),
果然是個性商品集中地,
很多小店,狠適合喜歡在小店尋找有設計感商品的妳,
一樣是走走逛逛,價格是有便宜,
不過大都是大陸製,
這次去有努力在找日本製,
不過相對比較起來有變少的趨勢....

街道比較小,但是車子還是很有禮貌,
不會有那種突然到妳背後還大按喇叭的討厭鬼,
突然看到像是商店街的扛棒..
  又是一家美麗花店

我在UNI QLO也逛的很開心,
成田機場也有ㄡ,
衣服質料穿起來很舒服,
價格也合理,


因為晚上要去東京都廳看夜景,
所以晚餐就在小田急百貨地下美食街,
買了一些小東西吃吃,
相片左下的炸雞翅,蠻好吃的,
我比較喜歡辣味的,右邊的御飯糰也很好吃,


東京都廳的夜景,免費參觀,有分南北棟,
去之前最好留意一下南北棟的參觀時間,
夜景實在不好拍~我盡力嚕~~


其他相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