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守時的人來說,
慣性遲到的傢伙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實在很難理解...
遲到在我的日常生活層出不窮,
就拿我每天通勤的交通工具--台鐵,
反正它每天不誤點個幾分鐘好像就不會高興的樣子,
5-10分鐘叫做正常....準時叫做稀奇...如果連續一星期沒誤點...
我看老天準會下紅雨...你絕對可以去買張樂透試試手氣
每次聽到月台廣播傳來:南下北上XX列車因為XX原因誤點,
耽誤您寶貴時間還請您多多原諒.....
心裡都會暗X個幾聲,老是聽你說對不起.對不起,你不煩我都膩了...

接著換搭公車,
也很妙..你想等的,有時它就是不會出現..
你不想等的卻老是出現在你面前,
有的時候站牌下原本人潮洶湧..但最後卻只剩你形單影隻...
有的時候就像是在給你一個交代,一次就來3班車...是怎樣??
讓我挑一台比較順眼的上車ㄇ-___""

除此之外,
還有公司例會遲到....
跟客戶約開會也可以遲到...
約會可以遲到....
出去玩可以遲到...
看電影可以遲到...
到底是....
遲到理由也是千古不變...一個比一個爛..
1.睡過頭,對啦~~約10點,10點還給我在床上睡....
2.塞車,最好是...離峰時間...最好是路上真的有很多車....

還有的人,時間到了你打給他問他到哪了??
他會說他已經在捷運站了...
對....他是還在他家的淡水捷運站,而我們是約台北捷運站....
我也不是要求嚴格的人...沒叫你在身體裡裝發條,時鐘之類的,
我只覺得人跟人應該互相尊重...
難不成你真的要我使出跟大家約11點,
但我就要跟你說我們是約10點半,
這樣你11點才會準時出現ㄇ!!!!!
如果你真的會晚到,
拜託你也先通ㄓㄧ聲...
手機很方便,不要又跟我說手機剛好沒電...
如果你真的是要提早約半小時,這樣你準點才會準時的話,
告訴我,我也可以配合~~
我尊重你,希望你也可以尊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