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活到這個歲數,
還真是幹過不少糗事,
前天上班途中突然想到,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口^

幼稚園時期&國小

穿拖鞋上課

記憶中我應該不算是個喜歡上學的孩子,
通常大家都是會穿鞋子穿制服去上學吧!!
對!!常理說應該是這樣,
但是小姐我就是會有出錯的時候,
制服有記得,但腳下就是會出錯,一腳拖鞋就去上課.....


忘記帶書包回家
我永生難忘,
應該是小學3.4年級,
是個下雨天,
雨天小學生都是穿著雨衣上課,
當然我也一樣,
當天下課老ㄕㄧ說下課,
穿上了雨衣我就回家了,
對~回到家脫下雨衣才發現,
阿~~勒勒~~
應該在背上的書包呢??
對~~書包居然沒揹在背上-____""
當天當然就沒法寫回家作業
所以隔天我就得起個大早,
趕到學校寫作業.....
沒想到,我爸想說這小子小學生 幹麻這麼早去學校,
我前腳一出家門,
他後腳也跟著出門,
正當我好不容易趕到學校,
正要拿出作業簿寫作業時,
當時我座位剛好是在窗戶邊,
我爸就從窗戶探頭進來,
差點沒把我嚇死....
我爸問我幹麻這麼早,
說了原因之後,
我爸覺得只覺得不可思議....還以為我在騙他..
我想這理由大概真的很令人啼笑皆非~~

電子琴才藝班
媽媽總是希望小女孩能有些才藝,
就帶我報名電子琴才藝班,
晚上下班就帶著我去上課,
我想我還真是沒慧根,
總是有很多次,
老師在前面賣力示範,
我這根朽木就在下面搖頭晃腦開始睡,
最後根本就是媽媽拿著我的手在黑白鍵盤上敲.....
這種情況層出不窮,
到最後老師委婉告訴我ㄇ,
我大概真的沒慧根,
還是別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