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懂是我操作方法有問題?!
還是這文章編輯器存心跟我過不去....
只好先把那相片語法先拿掉....
似乎先拿掉我才能好好的把文章給寫完...
同一篇文章老是當掉!!遲遲無法完成,真的很OX
忍不住還是要先抱怨個幾句再開始我的遊記....

為啥把迪士尼海洋排進來ㄋ??因為迪士尼去過了ㄚ(好爛的理由),
嗯~去過的朋友都說不錯(這個理由還好點...),
2008年是迪士尼25周年ㄡ!!
(然而我這篇文章卻是隔了一年以後才又繼續把它寫完....)
& 京王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迪士尼接駁巴士服務,
背包客棧上網大們分享,事先預約好巴士比較好,免得客滿...
所以出發之前我就先給京王寫了封信預約,
並且請對方提供時間表以供選擇,
飯店方面也很快回信給我,
以下是當時飯店提供給我的時間表
(因應迪士尼開園時間變動,會有所調整,
建議大家去前還是跟飯店方面再作確認):

Departing from Keio Plaza Hotel
06:30 / 09:00 / 12:30

Departing from Tokyo Disney SEA
16:00 / 19:05 / 22:25

Departing from Tokyo Disney LAND
16:15 / 19:20 / 22:40

最後我們挑了9點從飯店出發,22:25從迪士尼回來,
入住飯店check-in時,就會將車票一併給你
為什麼不挑6點半的那班車,醬可以在一開園時就衝ㄚ??
嗯~早餐很重要 
我&妹子都不想錯過京王飯店的早餐!!
好好吃完早餐出發,是我們2人一直以來的共識

京王飯店等迪士尼巴士的地方=等利木津巴士的地方
就在check-in櫃檯旁~更正確的說就在預約利木津巴士櫃檯那~
9點巴士就準時來接了,櫃檯也會廣播!!去程車上算是5分滿而已,
會先到迪士尼放人下車,第二站才是在迪士尼海洋放人,
上下車的地方都在11號線(迪士尼海洋出口右手邊的巴士乘車處)
車程大約1小時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藍到不像話+太陽依舊曬免錢~媽ㄚ有夠熱,
雖然是平常日星期三,園內卻依舊是人人人~
一入園就能立刻感受到愉悅的氣氛,
每個人臉上都掛著期待又興奮的表情,
看看四周細心的佈置及異國風味的街道,
呦呼!!依舊是個讓人心情愉快的地方ㄚ 

已經打算一整天都在這了,
時間也很足夠可以很悠閒的玩ㄚ,
可是我&妹子為什麼卻還是像上緊了發條一樣,衝衝衝???!!!

結論是一天內要玩過所有設施,
可以說是相當之困難(廢話!!這還要妳說ㄇ!!)
一一介紹完我的手大概也會....很酸(我看這才是實話吧!!)
所以就挑出幾個我個人玩過後覺得很有趣的設施吧!!

以下的書寫順序並非我的喜好排名,
當然很明顯地也可以看出和字母先後順序無關Orz...
好啦~我不想玩什麼大猜謎送小禮的...
-->其實是本網誌很少人在看,純粹個人寫日記靠夭用的,想玩大概也玩不起來ㄅㄟ...

其實就是當時我們是逆時鐘順著園區走的,
那麼就順著這個路徑介紹嚕!!

以下該設施前的數字=手邊地圖上遊樂設施的紅色數字啦

<美國海濱>American Waterfront

---> 4.  Tower of Terror 驚魂古塔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玩,
尤其是喜愛這類爆心臟遊戲的人,
在電梯裡上上下下的快感..嗯~很值得一試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個人並沒有很熱愛這類遊戲歐,
但是秉持著大老遠來一趟,不玩很可能會捶心肝後悔,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開始前坐在隔壁的日本女生還跟我們說
因為他們很怕所以會叫很大聲,還跟我們說抱歉ㄋㄟ~
我是嘴上笑笑的說沒關係沒關係,其實我老早就腿先軟一半,
我們也很怕ㄚ..那...大家就一起叫吧>O< 
結果當然是從頭叫到尾,但我還是有張大眼睛看ㄡ!!途中還可看到外面的景色ㄌㄟ...
不過ㄟㄟㄟ那照片是怎麼回事~有夠誇張地抓著旁邊...


把我嚇的半死的驚魂古塔...但是強力推薦一定要去玩,不玩絕對會後悔.... 

<發現港>Port Discovery

---> 9. 水上逗趣船 Aquatopia 

因為當天都忙著玩,加上太陽又大=沒有照到幾張跟遊樂設施的合照,
所以不要來跟我說啥無圖無真相的鬼話ㄚ
就請自行參考迪士尼海洋網站上的照片啦~我很好心的有附上連結了TOT
這個遊戲ㄋ其實就是坐著電動船享受被水潑的快感?!
有分衣服會濕&不會濕這2條排隊路線(我實在不想寫濕身這2字阿)
入口標示也很清楚我想應該是不大會走錯啦~
以當天爆熱的狀況看來其實是可以選衣服濕這條路啦~
只是ㄋ因為大家都是醬想所以衣服會濕那條人排超長的,
想說不想排太久...就選了不會濕這條...
整個過程就是被電動船順著軌道載來載去~
偶而會有水氣襲身~嗯~要說這遊戲有趣ㄇ?!應該說這個遊戲很小兒科...
炎炎夏日我想還是應該選衣服會濕那條排會比較有趣啦~

---> 8. 風暴騎士 StormRider 

發現港ㄧ景 

遊戲開始前會先站在遊戲廳外聽一段小小的介紹,
日文我是有聽沒有懂,
內容就是我們會搭乘風暴騎士執行任務之類的....
接著就會進入遊戲廳,坐在看台上的位子觀看影片,
配合影片屁股下的椅子也會高高低低,
讓你就好像真的坐在飛機上要衝破暴風~
加上周圍的聲光特效~恩~還算有趣~

更多迪士尼海洋照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