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落河三角洲> Lost River Delta

---> 11. 印地安瓊斯. 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Indiana Jones Adventure: Temple of the Crystal Skull

好像是在等著玩印地安瓊斯拍的 

排隊一定是會很無聊,
除了可以看看沿途的陳設解悶之外,
觀察人也是挺有趣的,
日本的ㄇㄇ似乎都是有備而來黑色袖套+帽子,
當然少不了扇子,幾乎是標準的防曬配件,
連小風扇小凳子都有人帶ㄌㄟ
另外這次也跟著學會夏天帶個小手帕真的很方便,
擦汗洗臉擦手真的方便很多ㄡ!!

坐著過山車來往在坑道裡,最後的高低差,小刺激T皿T~
個人覺得沒有比環球影城的侏儸紀公園來的刺激

---> 12. 忿怒雙神 Raging Spirits

明明是個不敢坐雲霄飛車的傢伙~幾番掙扎後~還是來挑戰憤怒雙神(其實是不想白白浪費門票錢)~360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倒是排隊時被那些正在坐的人所出的尖叫聲給嚇傻~~ 

小版的360度雲霄飛車,光是掙扎要不要去坐就讓我拉著妹子在入口前晃了2,3次,
我是標準體型大,膽卻很小一顆的那種俗辣ㄎㄚ,
有的祇是莫名的使命感及腎上腺素,真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可是光是排隊時耳邊時不時傳來的尖叫聲,真的讓我嚇傻了眼,
不瞞各位我真的中途看傻了眼,還讓排在我後面的小弟,
拍了拍我肩膀叫我往前進,我才回過神來...
不過ㄋ坐完以後的感想是好玩ㄟ!!因為他厚實的安全措施讓你很有安全感,
緊緊的坐在椅子上,因此即使是轉了360度也不會覺得太恐怖,
挺刺激的遊戲T皿T

<阿拉伯海岸> Arabian Coast  

---> 15. 神燈劇場 The Magic Lamp Theater

天空很藍  

照例在進去劇場前會有一段小小說明,
這裡是要帶著特殊的3D眼鏡,
那位自稱世界上最偉大的魔術師真的會讓人大笑,
整場笑聲不斷.搭配3D眼鏡的影片,是很值得一看的表演ㄡ!!

<神秘島> Mysterious Island  

---> 18.  海底2萬哩  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熱到只想趕快照完

原本是要去玩後面那座火山口的遊樂設施

---> 17. 地心探險之旅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不過這真是個大熱門的遊戲,不僅排隊排的很長,
連FP給的時間都已經是晚上閉園前的最後一梯次了,
為了怕晚上趕不回去坐接駁車只好放棄,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嚕~

海底2萬哩是很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戲,
一艘艘的模擬潛水艇~真的很有意思,
我想夢想當艦長的小男生應該都會挺愛的,
剛開始船艙外的玻璃還會讓你有真的下到水裡的感覺,
算是很特別的遊戲!!

更多迪士尼海洋的照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