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中海港灣> Mediterranean Harbor

---> 夜間娛樂表演 2. 「BarviSEAmo!」

表演的地點就在入口進來之後就能看到的大港灣,
在這個港灣上的水上大型表演一共有2場,
一場是下午4點半的密西哥傳奇,
另一場就是晚上8點20分開始的這場,
表演的主題不同,如果時間掌握的好,我想2場都看到的問題不大吧,
不過那時候的我們正在阿拉伯海岸看另一場表演神采飛揚
除了身上長翅膀以外,不然這麼大的園區,
就算用跑的大概也只會落得斷氣...

我和妹子大約快8點用完餐就快走到地中海港灣,
果然已經有很多人在那席地而坐等了,
我和妹子也趕快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不過我的牛仔褲好緊繃ㄚ...超難坐的ㄌㄟ(你這小子還怪東怪西的ㄚ~分明是自己吃太多吧!!)
老實說我們的位子在整個港灣的左側,這方向不算好,
如果可以大家還是佔正面對港灣的位子會比較好ㄡ!!
整場表演真好看(對吧!!我還真他媽辭窮鬼ㄟ...),
我最喜歡火精靈出來那段~水面上不時冒火,
加上神秘島的火山口爆出火來,坐在地上的我們都能感受到那火力耶~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坐我們隔壁的情侶老外上半場把鞋子脫下來透氣後
整場表演就一直傳來他的腳臭,真是來鬧的ㄟOrz...

這表演真的值得等到晚上ㄡ!!
我拍的幾段影片,請看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流連在各商店中不停的逛及買(1個多小時真有點嫌不夠ㄚ)~
入口後的這一區商店林立我想也是小心機吧!!
因為離開前大家總是會再把握最後機會買,我看幾乎是人手1包,
尤其是快接近閉園時間,結帳的櫃檯前面還是人人人....
甚至有很多商品架上都空了,真驚人的觀光客消費力!!
2008年是25周年,所以他們也推出了不少25周年的限定商品,
一番比較之後,我選了個實用的25周年限定錢包票夾回來(你以為搬出實用就沒人會說你敗家了ㄇ),
不過我真的很懶得把我的敗家品一一拍照存證,所以就..沒照片
怕錯過接駁車所以我&妹子接近10點就開始往回走了,
在等待車子的中間還不放心的跑去問車子來了ㄇ?!
真的多慮了,因為準時車子就出現啦...
不過等待過程中也發現有很多飯店都有這項服務ㄡ!!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可以再多查查相關資料!!
回程路上我&妹子,真的是玩到累睡到翻....

<食在迪士尼海洋>

原本我們是打算買點麵包或飯糰帶在身上,想藉此省餐費,
因為天氣實在好熱ㄡ~怕帶的東西臭酸壞掉所以就打消念頭,
這次的午餐+晚餐都在園區內解決
 
午餐是在發現港的水平線海灣餐廳 Horizon Bay Restaurant,
採自助式點餐,就算不會食物的日文名稱也沒關係,
因為選食物的櫃檯上也有擺上餐點模型,明顯易懂用指的就好,
整個點餐的方式類似IKEA裡面那家餐廳的點餐方式,
就是選你想要的放在拖盤上最後再到結帳櫃檯結帳即可,
結帳時原本打算讓妹子先去找位子然後我負責結帳的,
沒想到旁邊的服務人員馬上就來幫忙我們帶位子,
還幫我們拿了其中一個餐盤,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店內空間很大,室內挑高很舒服,帶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大片窗戶~讚!!

我的午餐是左下圖
主食雞肉(892)+白飯(189)+蘋果茶蘇打(262)=1343円

妹子的午餐是右圖
主食鮭魚(997)+白飯(189)+檸檬C蘇打(262)=1448円

我的午餐極短心得是妹子的鮭魚比較好吃T皿T

晚餐是在失落河三角洲的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 Miguel's El Dorado Cantina
嗯~選餐廳有沒有特別的考量呢?!答案是沒有,
午餐之所以選在那是因為我們去抽了風暴騎士的FP,
剛好那家餐廳就在旁邊,所以就選它了!!
那晚餐ㄋ??因為我們在美國海濱區坐上了迪士尼海洋渡輪,
它的下船處上來剛好就是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哈哈!!就是這麼巧!
我們剛好趕上最後點餐,差點就錯過了..
不過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點餐時,常會遇到的困難是,
就算會唸出Menu上的片假名,還是會搞不懂那是什麼ㄟT口T
因為原本就不會的外來語就算是變成片假名,還是火星文ㄚ
如果又遇到沒有餐點模型可以參考,那麼點餐就變成一種賭博!!
我自己是如何應付ㄋ??如果剛好懂那就最好,
如果不知道的話,有時候ㄋ他們的menu上會註明內容物是什麼例如飯ㄚ或魚ㄚ之類的
這樣就能點了!!反正不想吃的食材不要選就好了!!有夠不負責的分享...

2人的晚餐(左上圖)右邊是パエリヤ¥850西班牙菜飯+
ソフトタコス¥780墨西哥捲餅+汽水230円=1860円

我的晚餐極短心得是我們都覺得捲餅比較好吃,尤其是那一小碗莎莎醬很夠味!!
西班牙菜飯裡的海鮮很大塊新鮮,只不過就是覺得調味有點不夠勁
 

餐點_迪士尼海洋.jpg 

  如果你也像我們一樣在炎炎夏日走進迪士尼海洋,
那麼一定要做的是什麼ㄋ??第一是防曬第二當然也是防曬第三也是...(你..你..這是廢話ㄇ!!)

記得從飯店帶瓶水出門,持續補充水分很重要免得中暑,還有小毛巾,相信我汗流浹背的時候
毛巾擦汗既快又環保!如果有遮陽帽就帶著吧!撐傘也不丟臉ㄡ!!因為我也看到一些日本ㄇㄇ有撐ㄚ!!
對了!!一定要玩到的遊樂設施是驚魂古塔ㄡ!!上集有介紹請看

更多迪士尼海洋照片,請看

迪士尼海洋官方網站連結
-->日文
-->中文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