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淺草台場東京鐵塔還是留到最後一篇再寫,
因為我只要想到那一天的疲累,
就實在寫不下去....

所以就介紹一下這次東京箱根行,
除了溫泉民宿之外,
在東京新宿住的飯店,
新宿京王~~

交通方式:
1.最簡單的方式我想就是搭利木津巴士,會直接把你送到飯店,建議回程搭!!
2.就是大大們提供的從成田機場搭京成線-->日幕里---->新宿
記得到新宿站後走地面通道,走地下真的會有迷路的危機!!

住宿之前爬文得知,
可以先上網申請
EIC,
所以過年前我就上網去申請了,
隔天吧!!就收到京王客服部回信信中表示會將會員卡寄給我,
結果我過完年就收到了,
日本人的服務真是快速,
EIC申請不需要任何費用,
好處是可要求高樓層&延後Check-out 15:00....等,
因為我出發前有寫mail給對方客服部,
說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住高樓層&非吸煙&面對都厅的房間,
Check-in時我就出示了EIC卡,
對方馬上就知道我的要求,
所以房間是在20樓&非吸煙&面對東京都厅,
不過前3天因為是搭配機+酒,
房間大小&設備,
跟後2天加住的房間還是有些差距,
在這邊我只照了後2天住的房間,
是在38樓,同樣也是面對都厅,非吸煙,
對了~~提一下行李員...
這次碰到的服務員人都很好,
後2天碰到的是一位到日本唸書打工的韓國人行李員,
人很友善,也很仔細幫我們介紹房內的網路&各項電子設備的使用方法,
超熱心的,當然在日本是不用給小費的ㄡ,

38樓的房間 浴室很大
 

浴室旁邊還有一間是專門放行李&衣服的


2張床的房間                      
      梳妝台邊的電視.收音機...等(還有一台空氣濾淨機沒照到)  

夜晚的都厅           白天的都厅
 

更多照片,請看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