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從高中畢業後,
就很少寫啥XX觀後感或讀書心得了,
今天我去華納看了練習曲這部劇情片了,
感想是,真的是單純感動,
這部戲讓我再一次看到屬於臺灣人的熱情&生命力,
透過攝影機也讓我再一次看到台灣的美,
有很多地方我從來沒去過&第一次看到,
謝謝那些為這部片努力的導演演員工作人員,
你們太棒了
雖然是很平實的描述,
也沒有誇張的動作表演,
但我還是感動,
當明相投宿在國小,碰到即將面臨退休的老師(楊麗音飾演),
當楊麗音告訴東明相:原來你彈吉他是彈給你自己聽,讓你自己快樂,
背景音樂台灣海峽之歌聽起來有點稚嫩的女聲一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就噗通滴下來,
我想這就是感動吧!! (請原諒我的詞窮-___-")
電影配樂都很讚,
有很多場景是我從未去過的,

長到這個年紀..
我也去過其他國家,
也會站在別人的土地上羨慕別人的好,
我想是你們讓我再一次愛上我生長的這塊土地~~台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