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一部電影,
可以讓我在電影院裡又哭又笑(有幾個片段都覺得自己像瘋子,一下哭一下笑)....
這就是
フらガール扶桑花女孩)獨特的魅力...
電影裡的配樂..
導演處理劇情的手法,
並沒有因為是激勵人心的片而冷場,
反而是有歡笑,有淚水, 有感動的一部片,
當這群女孩終於站上舞台表演,
草裙舞結束的瞬間真的會讓你想起身為她們鼓掌,
感動的瞬間同時也得到力量!!決不放棄..夢想終會因你努力而實現,
片中有許許多多讓我感動&歡笑的小片段,
列出幾段跟大家一同分享:

紀美子(倉井優飾演)的摯友早苗(德永えり飾演),
因為父親被迫解雇而要離開常磐,
跟平山先生(松雪泰子飾演)道別時,
她跟老師說的一句話:謝謝老師!!這是我人生最感到幸福的一段時光,
老師緊緊擁抱她,
最後把她的眼鏡脫下來帶在早苗臉上時,
真的很令人動容,
真的~要讓人感到幸福要比讓人悲傷憤怒來地困難許多,

佩服導演找來搞笑藝人南海甜心裡的小靜來飾演小百合,
無疑的替這部片增添許多喜感,
剛開始老師訓練她們拉筋小百合裙子破掉時,小百合的表情及說話的方式,
真的是整個電影院裡哄堂大笑,

臨危授命要搞好度假村的吉本(岸部一德飾演)
跟平山先生在店裡邊喝邊談時,
他終於爆發心中的不滿情緒,
對著老師大聲咆哮,
最後發現自己很失禮,跪在地上連聲說對不起時,
那種反差也是相當有趣的畫面,

小百合沒有因為父親的因公殉職仍堅持上台表演,
女孩們因為老師要離開常磐,
紀美子在月台上帶領大家比出--親愛的人再見,
豐川悅司飾演的洋二朗希望老師好好照顧妹妹時,
紀美子的母親富司純子飾演的千代,
最後理解女兒的努力是為了常磐未來,
替渡假村四處跟大家募集火爐以免棕梠樹死亡,
求工會會長幫忙,
還有舞團在度假村開幕典禮時的表演盛況,
有太多太多的歡笑及感動...
我想值得你走入電影院去看看這部片,
最後請原諒我的詞窮,無法將我的心情完整描述,

我帶著滿滿感動,還有因為淚水微踵的眼睛離開電影院,
希望你看完之後,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動^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